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项目征集】关于陕西省医工融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创新大赛项目征集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7-29 17: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陕西省医工融合产业持续创新发展、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激发企业和临床医护人员的创新活力、培养和选拔创新创业人才,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指导,陕西省医工融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承办的“陕西省医工融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已正式开始接受参赛项目网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范围:

大赛以“面向临床需求,促进临床和院校科研成果转化”为主题,分以下类别:

1、医用敷料、输注和护理产品

2、外科与微创器械(手术器械、腔镜及耗材等)

3、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

4、大中型诊疗设备(影像、放疗、消融等产品)

5、急救与生命支持(急救、监护、呼麻、透析等)

6、人工智能与医用软件、移动及远程医疗

7、防疫和感控消杀产品

二. 路演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2、参赛项目涉及他人知识产权的,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专利证书等相应佐证材料。

3、参赛项目涉及的产品须具有创新性和独创性,具有一定的社会和市场价值;

4、本次大赛报名项目无数量限制;

5、欢迎临床医护医技人员参赛或与他方合作报名参赛;

6、取得新进展的往届参赛项目及其他赛事的参赛项目亦可报名参赛。

三. 路演进程安排如下:

1、报名参赛

参赛团队将项目计划书、PPT文件(内容包括团队介绍、项目简介、市场情况、风险分析、发展计划、未来需求及其它说明,参考附件项目计划书PPT模板)发送至邮箱:wangdepu@mail.xjtu.edu.cn,文件命名格式:项目名称-团队名称,报名截至时间为8月12日。

2、会评

经审查确认的参赛项目进入会评,评委由业内知名技术专家、临床专家、注册或审评专家及投资机构专业人员等组成。对不符合参赛要求的项目,组织方和评委均有否决权。

3、现场路演

现场评审拟定于8月20日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MED-X研究院举办,议程安排另行通知。

四. 其他说明:

1、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2、本次大赛将有陕西省内生物医药行业投资机构参与;

3、参加本次大赛现场评审的项目,将根据评审结果,择优先推荐至陕西最大的孵化器和科技成果转化“特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4、获得业内企业及投资机构注资或并购,以及先锋媒体曝光机会;

5、促成部分参赛项目与生产经营企业实质合作。

五. 联系方式:

电话:029-85323215 李亚丽 13572940564 王德普      

邮编:710061

邮箱:wangdepu@mail.xjtu.edu.cn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精准外科与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6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2657341

邮箱:precisionsurgery@mail.xjtu.edu.cn